动物研究所召开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

  2020年5月21日上午,动物研究所召开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带队到动物研究所宣布所领导班子成员任免。动物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处以上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分院马扬书记主持。

  孙晓明局长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分党组对动物研究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的职务任免决定:詹祥江同志任动物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免去周琪同志动物研究所所长职务。

  詹祥江副所长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感谢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分党组的信任,感谢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对研究所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此次疫情期间动物所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奋不顾身,为国家、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未来研究所领导班子将精诚团结,不辜负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动物所全体职工的信任,继续推动创新和改革,为研究所科技事业发展,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做出动物所人应有的贡献。

  周琪副秘书长在发言中表示,担任动物所所长两年多来,不忘初心,传承和发扬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动物所迎来了快速发展的重要时期。感谢研究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不计个人得失,一起为共同的事业,为科技创新而奋斗。希望研究所领导班子能继续践行党建和科研相融相聚,相互促进,带领动物所取得更大的发展和成绩。作为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主任,周琪副秘书长希望动物研究所全体职工坚守科技报国的初心,齐心合力,做好科研工作,发扬动物所精神,再塑动物所辉煌,为国家的科技发展、为中国科学院创新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动物研究所

  2020年5月21日

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主持会议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宣读任免通知

副所长詹祥江发言

中科院副秘书长、前任所长周琪发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