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公告

  各位考生:

    动物研究所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一、报名网址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http://admission.ucas.edu.cn

    二、网上报名时间

     秋季入学博士生网报时间:2021年12月12日-2022年1月2日,全天受理。1月3日零点关闭报名库逾期不再受理补报。

    三、网上报名流程及其他注意事项

    请参见《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公告》(点击查看)。

    四、邮寄报考材料

    报考动物研究所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的考生请按照国科大博士生网上报名公告中的相关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同时需按照《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2022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点击查看)中的有关要求邮寄报考材料,材料接收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3日(以收到材料时间为准),过期不再接收

    五、咨询及答疑

      如在报名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及时向研究生部进行咨询。

      联系方式:010-64807165;邮箱:zhaosheng@ioz.ac.cn

动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2021年11月30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