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暨国家动物标本资源库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及党史主题教育学习

  2021年3月24日,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暨国家动物标本资源库研究生党支部在动物所C1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及党史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刚同志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培养联系人参加。

  6名党员发展对象段文元、费旭东、皇甫柠、姜志永、徐诗芬、郑力豪分别向党组织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申请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体会和收获。各位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不足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其能否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后,6名党员发展培养对象顺利通过,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刚同志为大家作了题为“野外科考过程中的红色记录与党性感悟”的党史主题教育报告。他通过回顾野外科考过程中对红军长征古迹的记录,祖国边防地区的探访,缅怀革命先辈英雄壮烈,体会国家乡村振兴之大局,用自己记录的具体事实说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报告的最后,宋刚同志号召大家,不能忘记革命先烈的付出,要珍惜当下、众志成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和思想理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

  总支委员代表朱朝东同志、培养人代表陈军同志与各位党员进行交流,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建所九十余年的历程,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强化工作本领,通过老科学家的科研经历指出我们应当发扬组织力量,传承良好的科研工作习惯。

  此次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不仅为研究生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促进学生党员队伍的壮大,结合党史主题学习,也促使学生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