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暨国家动物标本资源库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伟大的党——我亲眼所见”献礼活动

  百年华诞任辉煌,丰功伟绩铸华章。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沧桑,依然风华正茂。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从党的非凡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崇高理想、汲取奋进力量,2021年4月至6月,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暨国家动物标本资源库党总支开展了建党100周年“伟大的党——我亲眼所见”献礼活动。从前期视频及图片基本素材收集、整理加工到后期视频制作成形均由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以及群众代表等共同完成。

  活动开始后,广大党员纷纷走进党史教育基地、革命纪念场馆、红色革命故址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回顾党的峥嵘岁月、追寻红色革命记忆、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弘扬党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牢记使命跟党走的初心,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除了在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党的洗礼,广大党员还积极在野外科考中成立野外临时党支部或党小组,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顽强的斗志推进野外科研工作,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表达对党的无限敬仰和美好祝愿。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那样,中国有了中国共产党执政,是中国、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一大幸事。只要我们深入了解中国近代史、中国现代史、中国革命史,就不难发现,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不可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也不可能具有今天这样的国际地位。

  此次活动是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暨国家动物标本资源库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党总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

  对于新时代科技工作者而言,不忘科学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就要筑牢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video: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暨国家动物标本资源库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伟大的党——我亲眼所见”献礼活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