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离退休干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6月24日,动物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人力资源部离退休办公室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联欢活动。活动当天105位老同志到场参与,管理支撑部门党总支书记徐海燕与老同志一起共庆党的节日,表达了对老同志的关心慰问,并就管理支撑部门党总支组织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进行交流,希望能为老同志们今后的生活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联欢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远同志宣读了动物研究所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名单,为到场的老党员佩戴纪念章和献花致敬,向离退休党总支优秀党员颁发证书。

  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庆祝建党100周年联会开始,老先生们通过唱歌、京剧、跳舞、诗歌表演、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展现老同志们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崇敬、感恩,和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骄傲,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节目讲述《中华大典-动物分典》编辑团队的故事结束后,到场的王祖望先生和冯祚建先生受邀上台,他们深情回顾了编辑团队中老科学家们埋头苦干、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让人感动催人奋进。

  活动现场,老先生们欢歌笑语,发自内心的为建党100周年庆贺,许多老师互相交谈中都在回忆党组织对个人成长的关心和栽培,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个人今天的一切,也对党百年来的风雨兼程感慨不已,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党和国家以及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联欢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声中落下了帷幕。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动物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办公室积极筹划精心组织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包括颁发纪念章、党员表彰、走访慰问、主题征文、向党说句心里话、文艺表演等方面,展示了动物研究所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政治建设、精神文化生活、老有所为等方面,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比忠诚和热爱,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