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31日下午,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职工党支部举办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虫鼠害室职工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前,虫鼠害职工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认真学习了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历史与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了党的政治品格,表明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决心与信心。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把自己的青春与热情全部奉献给党的科研事业。之后每位党员都结合思想、工作与科研实际进行了发言,重点针对学习情况介绍了收获提高,同时对于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力争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与思想认识。

  支部书记崔峰研究员随后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与支部工作的整体情况。崔峰书记指出,职工支部在今年上半年按照要求开展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党员管理等常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理论水平,坚定了政治信仰。开展了党史学习的主题教育活动,在追溯革命历史、回忆峥嵘岁月的同时,使支部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感召创新奋斗。会上,崔峰书记还介绍了支部获得的各种荣誉以及发展新党员、进一步增添支部活力的工作进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