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所党委在中国科学院首届京区党建工作论坛上荣获“党建科研融合奖”

  7月27日,中国科学院首届京区党建工作论坛暨2022年京区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经京区党建第一协作片推荐,党委书记聂常虹代表动物所党委在首届京区党建工作论坛上以“聚集主责主业,持续推进党建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为题作交流报告,详细介绍了动物所推进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的主要做法,获得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以及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动物所党委获得了中国科学院首届京区党建工作论坛“党建科研融合奖”。

  近年来,在院党组坚强领导下,动物所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在重大科技攻关和改革创新中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力、组织力、影响力,紧紧围绕强化科技创新工作的领导力、科技攻关的组织力和科技创新的影响力来系统谋划研究所党建工作,创新形式、注重实效,为研究所改革发展增强凝聚力向心力、营造良好环境氛围、提供坚实政治保证,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取得积极成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