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仪器设备/试剂耗材供应商资质审查的通知

  各仪器设备/试剂耗材供应商:

  您好!

  欢迎成为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仪器设备/试剂耗材供应商!

  为保障供应商的合法权益、维护公平公正的采购秩序,按照《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科研项目关联业务管理的暂行规定》要求,我所现开展合格供应商资质审查。

  供应商通过资质审查,并签订产品售后服务承诺书后,成为我所合格供应商,可以入围动物研究所仪器设备/试剂耗材供应商名录并开展销售活动。资质审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企业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书)、法人身份证、产品代理授权书、业务员资格备案表、产品售后服务承诺书等。

  有意成为我所合格供应商的企业,请下载附件中的产品售后服务承诺书模板,经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20年11月26日前连同上述资质审查材料报送至动物研究所财务资产部,联系人:宣老师,电话:010-64807103。

  快递或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邮编:100101。

  资质审查后研究所将公布合格供应商名录。

  请各位供应商给予大力支持与配合。

  资质审查材料要求:

  1.企业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书)复印件。

  2.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产品代理授权书。

  4.业务员资格备案表。

  5.产品售后服务承诺书(模板后附)。

  6.企业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上述材料均需加盖企业公章,产品售后服务承诺书还需经由法人签字。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2020年11月6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