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入侵生态学研究组助理研究员岗位招聘启事

  动物入侵生态学研究组成立于2020年11月,隶属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动物生态与保护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主要以两栖类及其互作类群为研究对象,通过野外调查、受控实验和宏生态模型技术,开展动物入侵生态学、保护生物学与生物地理学研究,服务国家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安全建设。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助理研究员岗位人员1名。

  一、岗位职责

  1. 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承担科研任务,以助理研究员的身份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

  2. 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及实验室管理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后研究经历,博士后在站期间发表JCR TOP15%或IF≥5的SCI文章1篇。SCI文章指以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发表的文章,且至少有1篇第一作者文章(标记为同等贡献的,排名第一);

  2. 身体健康、守诚信、具有团队协作、人际交流和自我情绪管控能力;

  3. 对科学研究具有强烈兴趣,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

  4.有北京市户口或符合国家及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落户北京相关政策。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三、聘任形式:岗位聘用,实行合同管理。

  四、聘用人员待遇

  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等参照国家、中科院和动物所相关制度执行。

  五、应聘材料

  (一)个人简历和应聘人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

  (二)北京市户口复印件(注: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提供此件);

  (三)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四)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五)两名推荐人的推荐信,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六、招聘办法及要求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竞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人员按第五条要求提交材料,每位应聘人只能选择一个应聘岗位。

  (二)材料初步审核后,部门组织初试,初试通过后参加研究所统一组织的面试。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竞聘,材料恕不退回。

  (三)报名截止时间: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七、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设置为“应聘岗位+姓名”的打包文件夹,通过E-mail提交。

  电话:13811345332

  E-mail: liuxuan@ioz.ac.c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