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杨研究组抗病毒免疫反应调控研究方向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野生动物病原传播与病理研究组主要从事抗病毒免疫反应的分子机制研究,研究内容涉及免疫学、病毒学和抗病毒RNA干扰等研究领域。相关研究成果发表于Science, Nature Microbiology, PLoS Pathogens, Emerging Microbes & Infections等高水平学术期刊。研究组组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面上以及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等项目的支持。

  研究组详细介绍参见:http://sourcedb.ioz.cas.cn/zw/zjrc/202109/t20210906_6191006.html

  研究组拟招聘有相关研究基础的博士后和科研助理1-2名。

  研究基础包括但不限于:分子病毒学;抗病毒天然免疫;基因组功能基因分析(生信方面)等。

  一.招聘要求:

  1.博士后: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应届毕业生已获得博士学位,或近3年内获得博士学位;有相关研究方向基础,发表过领域相关的SCI论文;

  (2)有独立的科研能力,具备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和写作能力,善于沟通和团队合作。

  2.研究助理: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有科研助理经验的应聘者优先考虑;

  (2)责任心强,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执行力强,善于沟通交流,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 待遇薪酬

  对聘用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具体视个人背景和能力而定,优秀者待遇从优,具体工资及福利面议。

  三.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博士后应聘者需要提供两位推荐人的姓名与联系方式)发邮件至:yli@ioz.ac.cn 邮件主题为:个人姓名+应聘职位。初步审核通过者,研究组将组织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相关应聘资料将予保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