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与干细胞研发实验平台—临床级干细胞研发平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中办发〔20122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北京市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京办发〔201212号)等文件精神,本项目在做出决策前,需要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公众参与是风险评估工作的重要内容,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和建议,现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生物医学与干细胞研发实验平台—临床级干细胞研发平台。 

  建设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3号。 

  建设单位: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临床级干细胞中试研发平台及医学模式动物技术平台两部分内容,主要利用中科院北京奥运村科技园北区已建成建筑,发育与干细胞科学研究设施进行平台相关设施设备的购置,其中临床级干细胞中试研发平台购置仪器设备共13台套,医学模式动物技术平台购置配套的工艺设备共81台套。 

  项目总投资:7024.28万元。 

  项目意义:本项目的实施将取得一批原创突破,进一步增强我国在干细胞与转化研究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我国在该领域的国际竞争力。推动建立干细胞研发、生产、评价、质控等环节的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建设临床级干细胞研发平台,对于提高我国在干细胞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提高人口健康水平、都具有极为重大的意义。 

  二、公众参与事项 

  公众可围绕本项目在建设和运行期间对周边群众日常生产、生活、交通出行以及自然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造成的影响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参与方式 

  公众可以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书面邮件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向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或北京市工程咨询公司反馈意见和建议。 

  四、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方式:fanyikai@ioz.ac.cn 

  2.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北京市工程咨询公司 

  联系人:刘工 

  联系方式:27951202@qq.com 

  收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华腾世纪总部公园I座(9号楼)1210 

    

201971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