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暨招生宣传活动通知

  为了促进全国优秀大学生的科研交流,激发其科研兴趣、挖掘科研潜力,深入了解动物研究所文化底蕴,动物研究所面向全国大学生举办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暨招生宣传活动(以下简称“夏令营”),为大学生提供与导师交流、观察、学习的平台。切身感受生物科学的魅力,充分享受科研实践的乐趣。

  一、申请方式

  请登录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http://kjxt.ucas.ac.cn/index.php/zh),注册后进入申请系统逐项填报。

  二、时间和形式

  本次夏令营活动拟于7月中下旬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以远程线上开展活动。

  三、申请资格

  1、全国各高校的优秀三年级在校本科生(五年制大四学生);

  2、在校成绩优异,在学期间无重修科目或补考记录,在校期间没有受过纪律处分;

  3、对生物学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较好的科研潜力,道德品质良好,遵纪守法。

  四、报名截止时间

  请于7月15日前完成夏令营报名工作。

  特别提醒:此次夏令营申请不接收纸制材料,以网上报名为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