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225下午,动物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北京分院监察审计处副处长严枫、第一协作片组织员王大立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志毅主持。    

  李志毅首先汇报了动物研究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所党委以支部为单位、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职工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开诚布公地交换了意见,在对基层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和谈心的基础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每位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结合主管的工作,从不严不实的问题谈起,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提出了加强系统的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强化廉政责任、加强作风建设、积极主动推动科技体制改革、在科研骨干入党方面多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新职工入所教育等工作目标和举措,班子成员间还提出了坦诚的批评和中肯的建议,并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王大立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动物研究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之前专题学习、谈问题的基础上,又结合工作谈思想和认识,并找出工作的不实之处,贯彻了问题导向,也提出了努力的方向,批评更坦然、自我批评更自然了,为促进研究所扎实推进有关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特别对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学、带头发言、带头批评与自我批评印象深刻。王大立同志指出,动物研究所领导班子下一步应对此次“三严三实”教育中提出的不严不实的问题进行积极的整改,增强群众的信心,凝心聚力,用教育的成果推动研究所的各项工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