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毒理学与生物技术研究组招聘助理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昆虫毒理学与生物技术研究组致力于综合运用现代生物学手段,解决重要农业与健康(公共卫生)领域的基础科学问题和实际问题。现因工作需要,向海内外诚聘助理研究员1名。拟开展的研究方向为:(1)昆虫抗药性的分子生物学与基因组学;(2)细胞色素P450的功能、进化与调控。

  一、应聘条件

  1. 热爱科学研究,诚实、敬业,有上进心、责任心,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合作精神。

  2. 具有化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或基因组学与生物信息学研究经历, 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具备较高的英文水平,在相关领域以第1作者在国际主流刊物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3.应聘助理研究员要求具有博士后经历或成绩非常突出的应届博士毕业生,达到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的录用条件并通过研究所层面组织的答辩。

  自本信息发布之日起,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申请。

  二、岗位职责

  在研究组长的指导下独立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协助指导研究生。

  三、待遇

  享受动物研究所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的待遇。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应聘信、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PDF文本及2-3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邱星辉研究员(qiuxh@ioz.ac.c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