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峰课题组助理研究员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刘峰课题组以斑马鱼和小鼠为模型,围绕造血干细胞发育分化及其微环境这一科学问题,开展了一系列研究工作,成果主要发表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包括:NatureJ Exp MedPNASEMBO JBloodDev CellNat CommunCell ResDevelopmentElife等。与此同时,课题组承担了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以及中国科学院等一系列重大课题。课题组长刘峰博士2009全职到动物研究所工作并建立血液与心血管发育研究组。刘峰博士现为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以及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称号。

  刘峰研究员简介详见:http://www.biomembrane.ioz.cas.cn/yjz/liufeng/pi/ 

  实验室介绍见:http://english.biomembrane.ioz.cas.cn/research/groups/liufeng/ 

  现因科研工作的发展需要,拟招聘助理研究员一名。 

  1、应聘条件 

  1)获得生物信息学、发育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具有博士后经历,并作为第一作者发表过JCR TOP15%(或IF≥5)的SCI论文;或者是已发表高水平论文(IF≥9)的优秀博士毕业生; 

  2)熟练掌握英语阅读、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独立研究能力及扎实的专业基础。 

  2、应聘材料 

  应聘者请将能体现本人科研水平的相关资料(简历、发表论文和推荐人联系方式等))压缩成一个以申请者姓名-岗位名称命名的文件包,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madongyuan@ioz.ac.cn,邮件主题与文件材料命名一致。课题组将按照动物研究所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本启事截止时间为相关岗位招聘完成后。 

  3、待遇 

  研究所将按职称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工作业绩确定被聘任人员的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