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财务资产部所级中心及修购项目类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动物研究所财务资产部现因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发展管理工作需要,拟招聘所级中心及修购项目类管理岗位人员1名。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所级中心及专业仪器平台建设管理;负责仪器研制专项、功能开发与升级改造项目管理; 

  2) 负责研究所修购项目的申报、执行及验收;负责科研条件与资源信息统计与上报; 

  3) 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网运行维护;所级中心仪器设备使用情况通报; 

  4) 所级中心运行费及运行补助使用方案、下拨、监督执行;所级中心及区域中心仪器收费;所级中心年度总结; 

  5) 组织仪器管理员的学习、培训;仪器管理员的年度考核、优秀管理员的申报; 

  6) 上述工作有关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 

  7)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具有生命科学或医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有国家机关、科研院所科研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 熟悉科研仪器,具有仪器管理经验者优先。 

  3. 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熟悉数据库管理与应用,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写、译能力。 

  4. 具有扎实的行文撰稿能力,能独立撰写具有一定水平的报告等。 

  5. 有强烈的事业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6. 有卓越的执行力,对职责内及领导交办的任务能高效高质的完成。 

  7. 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适应能力,并有志于从事管理工作。 

  8. 有较好的学习能力,有创新思路和工作方法,正确理解、掌握、运用国家、院有关的政策、法规。 

  9. 针对工作中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情况,能够研究和对标法规制度,从法规制度中寻找答案和依据,具有出色完成任务、解决问题和防范风险的能力。 

  10. 身体健康,有北京市户口或符合国家及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落户北京相关政策。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三、岗位待遇    

  应聘上岗后,与研究所签订聘用合同。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参照研究所同职级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和应聘人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    

  2)北京市户口复印件(注: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提供此件);    

  3)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5)两名推荐人的推荐信,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设置为“应聘岗位+姓名”的打包文件夹,通过E-mail提交。初步审核后,部门组织初试,初试通过后参加研究所统一组织的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电话:64807119 

  E-mail: zhaopin@ioz.ac.c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