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技法律与伦理研究科研助理招聘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以下简称“动物研究所”)是以生命科学基础研究为主的社会公益型国家级科研机构,在我国生命科技研究领域、国家科学技术发展与治理战略咨询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生命科技法律与伦理研究组承担或参与多个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包括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中科院学部项目、中国科协技术协会研究项目等,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干细胞、合成生物学、基因编辑技术、脑机接口等生命科技领域的法律规制、伦理治理,生命科技领域知识产权、标准化研究。研究组将通过探索科研与管理机制创新、推动研究实验平台搭建、招聘和引进优秀科研人才、开展国际高水平学术合作交流等工作,致力于创造国内外一流的学术氛围和研究条件,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前沿生命科技领域法律与伦理交叉研究中心! 

  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具体要求如下: 

  基本要求  

  1. 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条理性强、工作效率高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论文发表经历者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组日常管理工作及部分科研;2.协助研究团队课题研究;3.承担课题组其他事务性工作。

  工作待遇 

  应聘上岗后,签订聘用合同。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参照研究所标准执行。

  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1、个人简历;2、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例如,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论文成果目录、代表性论文等)。 

  有意者请将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yaojin.peng@ioz.ac.cn,邮件主题格式为:“研究助理:姓名-毕业学校-专业”。我们会对简历进行筛选并及时与你联系,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我们的团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