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峰研究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刘峰课题组以斑马鱼和小鼠为模型,围绕“造血干细胞发育分化及其微环境”这一科学问题,开展了深入系统的研究工作;与此同时,课题组承担了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以及中国科学院等一系列重大课题。

  刘峰研究员简介详见:http://www.biomembrane.ioz.cas.cn/yjz/liufeng/pi/

  实验室介绍请见:http://english.biomembrane.ioz.cas.cn/research/groups/liufeng/

  现因科研工作的发展需要,拟招聘科研助理一名

  1、应聘条件

  1)热爱生命科学研究,诚信踏实,能够进行团队合作,具有较强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在学期间或工作后须发表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SCI论文1篇;

  3)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干细胞生物学、医学、药学等相关领域硕士及以上学历或科研背景,有科研助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4)有北京市户口或符合国家及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落户北京相关政策。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岗位职责:

  1)完成课题组长交代的科研任务;

  2)协助课题组长处理实验室日常事务,包括:试剂订购管理、财务报销以及其它科研事务等。

  3、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和应聘人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 

  2)北京市户口复印件(注: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提供此件);

  3)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各类从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英语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5)两名推荐人的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4、待遇

  根据研究所及国家相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社会基本保险按国家政策执行。具体待遇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参考提高,优秀者待遇从优。

  5、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及其他证明材料发送到E-mail: madongyuan@ioz.ac.cn, 邮件名称为:科研助理+个人姓名+学历。初步审核后,部门组织初试,初试通过后参加研究所统一组织的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