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细胞与衰老研究组助理研究员、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衰老研究组现因实验室发展需要,诚聘助理研究员及博士后。

  课题组综合利用人类干细胞和灵长类动物模型,结合新一代组学技术及其他生物学手段,关注人类衰老及相关疾病发生发展过程中,组织特异的生理或病理变化,以及致使这种改变的遗传与环境因素的互作,发现机体或器官退行的标志物,筛选调控器官失稳和促进原位再生的关键基因或候选小分子药物,揭示干细胞衰老的关键调控通路,发展干预人类干细胞衰老乃至器官衰老的有效手段。

  实验室详细介绍参见:http://iscr.ac.cn/research-team/researcher/homepage2?tx_teamlist_teamwork%5Baction%5D=detail&tx_teamlist_teamwork%5Bcontroller%5D=Team&tx_teamlist_teamwork%5Bteam%5D=22&cHash=6103d7d44b9b0d08dd1fc8ddb7ff9321

  一、岗位职责

  (一)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承担科研任务,完成课题研究。

  (二)协助课题组长管理实验室公共事务。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生物信息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药学以及基础医学任一方面的专业背景。

  (二)应聘助理研究员:须具有博士后研究经历。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本领域研究论文,具备清晰的科研思路,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团队合作,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三)应聘博士后:即将获得或近三年内已取得博士学位,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本领域研究论文,具备浓厚的科研兴趣,清晰的科研思路,善于团队合作。

  (四)身体健康,有北京市户口或符合国家及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落户北京相关政策。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三、聘任形式:岗位聘用,实行合同管理。

  四、聘用人员待遇

  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等参照国家、中科院和动物所相关制度执行。

  五、应聘材料

  (一)个人简历和应聘人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

  (二)北京市户口复印件(注: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提供此件);

  (三)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四)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五)两名推荐人的推荐信,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六、招聘办法及要求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竞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人员按第五条要求提交材料。

  (二)材料初步审核后,部门组织初试,初试通过后参加研究所统一组织的面试。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竞聘,材料恕不退回。

  (三)报名截止时间: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七、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及应聘相关材料发邮件至:chuqun@ioz.ac.cn,邮件主题为:个人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3号,中国科学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院,邮编:100101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