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细胞与衰老研究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衰老研究组因科研和行政工作需要,诚聘科研助理。

  课题组综合利用人类干细胞和灵长类动物模型,结合新一代组学技术及其他生物学手段,关注人类衰老及相关疾病发生发展过程中,组织特异的生理或病理变化,以及致使这种改变的遗传与环境因素的互作,发现机体或器官退行的标志物,筛选调控器官失稳和促进原位再生的关键基因或候选小分子药物,揭示干细胞衰老的关键调控通路,发展干预人类干细胞衰老乃至器官衰老的有效手段。

  实验室详细介绍参见:http://iscr.ac.cn/yjdw/yjy/202205/t20220510_35191.html

  一、岗位职责

  (1)协助研究组长管理实验室日常事务,负责实验室正常运行和支撑工作;

  (2)协助实验室财务和资产等管理,以及项目相关材料的准备及档案管理等;

  (3)完成研究组长交派的其他各项任务等。

  二、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吃苦耐劳,诚实肯干;

  (2)工作积极认真负责,乐于奉献,执行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愿意长期承担科研辅助与协作任务;

  (4)具有良好的计算机技能,熟悉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以及写作能力;

  (5)学历不限。

  三、相关待遇

  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等参照国家、中科院和动物所相关制度执行。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发邮件至:chuqun@ioz.ac.cn,邮件主题为:个人姓名+应聘科研助理。初步审核通过者,研究组将组织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资料恕不退还,但将予保密。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3号,中国科学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院,邮编:100101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