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与免疫细胞再生研究组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血液与免疫细胞再生研究组旨在结合体内诱导谱系重编程、体外诱导干细胞分化、造血骨髓微环境原位重建等多途径探索血液及免疫细胞再生与生理功能重建。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2-3名。

  一、职责

  (一)在课题组组长的指导下承担科研任务,独立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

  (二)协助课题组组长指导研究生工作;

  (三)独立或协助申请科研项目。

  二、任职条件

  (一)近三年内获得细胞生物学等领域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能够独立开展创新性研究、设计实验等工作任务;

  (二)博士期间或近三年内在国际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高质量研究论文1篇,具备从事血液学、流式分析分选、人多能干细胞培养及诱导分化、肿瘤动物模型等相关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能熟练阅读专业文献,追踪学科发展前沿;

  (四)对开展探索性工作有强烈兴趣,具有独立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相关待遇

  具体待遇面议,优秀者待遇从优。

  五、招聘办法及联系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PDF文本、与个人能力相关的证明材料发送至E-mail: wangjinyong@ioz.ac.cn,邮件标题为“申请人姓名+博后应聘” 初步审核后,将按规定组织面试,择优录取。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