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部门党支部顺利举办党员转正发展大会

  3月20日下午,管理部门党支部在B105会议室顺利举行党员转正发展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盛宪锋主持。

  大会开始,盛宪锋首先介绍了预备党员王潇同志的基本情况,之后,由王潇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工作、学习、思想上的表现,尤其是进入动物所以来,自己在党群工作部的进步与收获。她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忠诚,表示愿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入党联系人姜秉国和陆翊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王潇的个人表现等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表态。组织委员段睿宣读党员群众意见,在座的党员也纷纷对王潇进行评议,提出优点与不足。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到会党员一致同意王潇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王潇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绝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

  这次大会为管理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新党员和老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党支部将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研究所科研保驾护航。

  会议的第二项日程是由盛宪锋带来的题为“科研报国 战‘疫’必胜”的主题党课。通过这场别开生面的党课,党员同志们更加全面了解了党中央对于疫情防控的重大部署、总体要求、工作原则和策略方法,对于中科院党组和所党委在疫情防控、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多项举措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现阶段要克服困难、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研究所科研抗“疫”做好服务工作,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

  会议的最后,管理部门党支部党对两名支部委员开展了上一年度的工作评议。

王潇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在座党员对王潇进行评议

“科研报国 战‘疫’必胜”主题党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