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新力量 砥砺奋进新征程——管理支撑部门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3年12月21日,动物研究所管理支撑部门第一党支部在C1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维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表决了关于吸收虞洋为预备党员的事宜。虞洋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报告了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表达了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态度与决心。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虞洋的党性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情况。杨维报告了关于接收虞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审查意见。全体参会党员表决,一致同意吸收虞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支部副书记李寅宣读了关于支部荣获2023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通知,并展示了奖牌。此次荣获“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荣誉称号是对管理支撑部门第一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支部将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