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交流会

  为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做好研究所基层党建工作,5月11日上午,动物研究所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交流会,总结交流2020年以来研究所各总支/支部的工作,研讨安排下半年研究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党委书记聂常虹参加并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参加交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党委办公室主任姜秉国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总结报告了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党总支/支部“两个作用”发挥情况,交流了好经验好做法。大家纷纷表示,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国内疫情已经得到基本控制,关键在于党的坚强领导,在于全体人民的巨大牺牲和不懈努力。动物所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部署,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科研人员在疫情防控和科研攻关中攻坚克难,获得了院党组和白春礼院长的肯定,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各总支和支部一定会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本部门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努力、勇于担当,在持续的疫情防控战中履行好科研工作者的职责。党委办公室主任姜秉国报告了近期研究所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和主要工作,并就研究所党总支/支部任期届满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说明和安排。

  聂常虹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进行总结讲话,代表所党委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按照研究所党委的安排,各总支/支部团结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许多重要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疫情尚未结束,大家要继续努力,毫不松懈,继续发挥好各级党组织在研究所疫情防控和科研攻关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她强调,做好党总支/支部换届工作是推进研究所新一轮创新发展的重要保证,全面提升研究所基层党建战斗力的重要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实践,各党总支/支部压实责任、精心组织,确保换届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着力增强班子整体功能,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换出一个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

  

交流会现场

  

党建工作交流会参会人员合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