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暨国家动物标本资源库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10月26日,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暨国家动物标本资源库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动物所党委办公室主任姜秉国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本届学生支部书记葛斯琴主持。

  总支书记梁红斌代表本届党总支做了党总支、职工党支部的述职报告,就过去三年来党总支在组织建设、特色活动、工作特色、取得荣誉和不足之处都做了详细的总结回顾,并对下一届总支工作提出建议。随后,学生支部书记葛斯琴做学生支部述职报告,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在加强组织建设和凝聚力、举办特色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姜秉国代表所党委对本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工作指导意见,希望党总支可以继续发扬本室的优秀传统,切实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以此为契机,选好配强党支部班子,激发党支部班子活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进行总支换届选举,总支书记提名选举监票人、计票人,经大会表决一致通过,经过井然有序地投票,选出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成员。党总支换届大会之后,分别召开了职工支部和学生支部支委会选举会议,顺利产生新一届支委会成员。

  新一届总支/支部委员会将会在所党委领导下,发扬优良传统、树立良好作风,团结带领全室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科研工作,党建引领和促进科研创新,为重点室发展凝心聚力。

(党总支书记梁红斌做述职报告)

(研究生支部书记葛斯琴做述职报告)

(全体党员表决)

(计票和监票)

(党总支委员合影)

(研究生支部委员合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