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拔河、集体跳绳比赛成功举办

  2022年9月15日,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动物研究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拔河、集体跳绳比赛成功举办,副所长(主持工作)詹祥江,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聂常虹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本次比赛由动物所工会、党群工作部主办,全所各部门组成了十六支参赛队分别参加两个项目的比拼。

  上午九时许,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在研究所A座广场的国旗下整装待发、跃跃欲试。聂常虹书记首先致辞并宣读比赛规则,她指出本次比赛要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赛出动物所人的精神风貌、拼搏气势,并祝愿各参赛队取得好成绩。随后,詹祥江副所长为比赛发出开赛号令,吹响开赛哨。

  九点半,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重点实验室的室领导出任领队,带领大家行兵布阵、运筹帷幄;队员们在场上生龙活虎、拼尽全力;裁判员公正不阿、兢兢业业;分工会主席组织到位、细心周到。各参赛队实力均衡,比赛愈显激烈,拔河比赛现场的助威声、加油声、哨鸣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群情激昂,一幅热火朝天的赛场画面。

  与激烈的拔河比赛相比,跳绳比赛现场就显得安静许多,场上只有大绳抽打地面的声音,以及工作人员计数的声音。周围的观众屏气凝神、目不转睛的盯着大绳上下翻动。摇绳的队员动作频率一致,掌握全队的节奏,跳绳的队员胆大心细、配合默契,每一位队员无缝连接,各队都显示出高超的技术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拔河比赛决出一支冠军队、一支亚军队、两支季军队,另外四支参赛队获得优秀组织奖。集体跳绳比赛决出冠亚季军各一支参赛队,其他五支参赛队获得优秀组织奖。聂常虹书记与詹祥江副所长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奖牌。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动物所人的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拼出了勇气,赛出了气势。动物所人将继续发扬赛场精神,以昂扬向上、团结奋发的精神面貌,砥砺前行、矢志奋斗,努力拼搏在科技创新的征程上,以科技创新的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