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大楼导览导视设计与安装的招标公告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1.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大楼导览导视设计与安装 

  2. 本项目财政预算金额: 人民币30万元整 

  3. 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0415日至20190419日,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 

  地点: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C409 

  4.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符合政府采购法22条的规定;  

  3)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合格有效;  

  4)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等。 

  5. 报名须携带: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章;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章;  

  3)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章;  

  4)投标人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章。  

  招标项目采购需求、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6. 投标截止时间:2019050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7. 开标时间:2019050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8. 投标、开标地点: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A301会议室。 

  9. 开标时请各投标人安排授权代表参加开标大会。 

  10.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园区规划与管理部联系。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20190412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