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专技司俞家栋一行看望慰问优秀博士后合作导师周琪院士

人社部专技司俞家栋一行看望慰问周琪院士

  123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司长俞家栋和副司长王明政、院人事局副局长李猛力等一行来到动物研究所看望慰问优秀博士后合作导师周琪院士。动物研究所副所长乔格侠研究员陪同周琪院士一同接待来访客人。 

  宾主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就博士后工作进行了交流。首先,周琪院士向俞家栋司长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动物研究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并表示:博士后是重要的青年科技力量,与国外同类机构相比,我们的博士后队伍还有待壮大。 

  俞家栋司长表示赞同周琪院士的观点,并向周琪院士介绍了目前全国博士后工作的总体情况,包括博士后群体总规模、各项支持政策等。 

  院人事局李猛力副局长向周琪院士介绍了科学院即将实行的特别研究助理制度和相关配套支持政策。 

  人社部专技司博士后管理处薛万里处长等陪同看望。 

  人力资源部

               2019131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