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研究员获国际化学生态学会西弗斯坦-西蒙尼奖

  最近从国际化学生态学会(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Chemical Ecology) 获悉,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康乐研究员获得该学会授予的西弗斯坦-西蒙尼奖( Silverstein-Simeone Award),以表彰康乐研究员在化学生态学领域取得的卓越创新(cutting edge)成绩,特别是奖励康乐研究员在蝗虫群聚信息素4-乙烯基苯甲醚(4VA)和警戒化合物苯乙腈(PAN)的发现和功能研究。这是该奖从1995年设立以来首次颁发给中国科学家。按照该奖的要求,康乐研究员将应邀出席明年在马来西亚召开的国际生态学大会,并且在会上做大会报告。

  该奖项每年授予一人,从1995年以来全世界共有25人获奖,世界著名科学家Ian Baldwin,May Berenbaum,Tom Bake,Leslie Vosshall,Bill Hansson,Ted Turlings等都曾先后获奖。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