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获得两项中央和国家机关“两优一先”表彰

  6月24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349名优秀共产党员、26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科学院共有15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动物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王宪辉研究员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在本次表彰中,动物所是中科院同时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两家单位之一。同时,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赵建国研究员作为中科院唯一代表、科技战线获奖基层党组织代表在表彰大会上作了题为《党建引领促进科技创新 打造科技自立自强“国家队”》的典型发言。

  向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和王宪辉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向获得表彰的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对标,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