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校领导一行来动物研究所共商合作发展

  523日,在康乐校长和郭健书记的带领下,河北大学校领导一行11人到动物研究所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校所协同创新、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重大需求进行合作交流。动物研究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科研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聂常虹主持。 

  周琪所长致欢迎辞时强调,动物研究所和河北大学以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本届班子会一如既往推动和河北大学的合作,并将双方的友谊和各项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 

  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代表学校发言,他回顾了河北大学与动物研究所深厚的历史渊源,简要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历史、近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河北大学高度注重人才培养和学科的发展,生命科学星辰班就是河北大学和动物研究所科教结合、协同育人的成功典范,今后希望与动物研究所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周琪所长对动物研究所的历史沿革、战略定位、学科布局、重大科研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作了全面介绍,使在场来宾对动物研究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动物研究所前所长、河北大学现任校长康乐院士充满感情地发表了讲话,一是感谢动物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对河北大学教学、科研工作的支持;二是很高兴地看到动物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所职工做出了更高的发展规划,作为研究所的普通一员他会大力支持、配合研究所的工作,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河北大学与动物研究所的合作,实现双赢。 

  座谈中,双方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合作、科教结合等内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达成多项共识。今后,动物研究所还会全力支持河北大学,并加大对其支持力度,共同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河北大学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国家动物博物馆标本馆和展示馆。

河北大学校领导一行来动物研究所共商合作发展

河北大学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国家动物博物馆标本馆

河北大学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国家动物博物馆展示馆

  供稿:陆翊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