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召开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

  12月28日下午,动物研究所召开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重点实验室主任、副主任,资源库负责人,全体研究员和管理支撑中层人员等在B105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党委书记乔格侠全程传达。

  乔格侠全面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重点传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相关要求,特别强调抢占科技制高点对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战略意义、对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对我院进一步强化职责使命的重大现实挑战。

  乔格侠号召全所职工要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好院党组关于抢占科技制高点决策部署的重大战略意义,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知重负重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来。

  乔格侠指出,未来全所的体制、机制、资源都要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进行汇聚。各参会人员在认真学习领会的同时要将会议精神传达至研究所全体职工。研究所近期将召开专题研讨会,各部门也要组织人员开展深入研讨,集聚全所之力,深入思考、广泛交流,瞄准生命科学领域的制高点,系统谋划好研究所具体落实举措。

乔格侠所长传达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动物所关于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现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