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育与干细胞科学研究设施大楼竣工验收仪式”隆重举行

  11月18日,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发育与干细胞科学研究设施大楼竣工验收仪式”隆重举行。

  动物研究所前任所长孟安明院士、前任党委书记苗鸿、李志毅、段恩奎等领导,以及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基建办公室袁伟主任、相关专家、参建单位领导、动物研究所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等八十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验收仪式。

  验收仪式由动物研究所党委书记聂常虹研究员主持。她对参加验收仪式的领导、专家、参建单位负责人以及动物研究所广大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深情回顾了大楼的建设历程,这其中凝聚了动物研究所三届领导班子的心血,凝聚了动物所管理支撑部门员工的汗水,也凝聚了动物所全所职工的期盼。

  孟安明院士代表动物所历任领导致辞。孟院士首先祝贺发育与干细胞科学研究设施大楼顺利竣工,这个项目从立项至今已将近十年,可谓十年磨一剑!他祝贺动物研究所在过去十年取得的长足进步和可喜成绩;希望未来十年,动物所上下团结一致,不断涌现优秀人才和重大成果!孟院士饱含深情的讲话,表达了动物所老领导们对研究所的殷切期望,也是对研究所全体职工的激励和鼓舞!

  袁伟主任代表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对大楼的竣工验收表示热烈祝贺!建设综合勘察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李耀刚总经理、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王献礼副总经理、北京中科国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刘月霞总经理分别也代表勘察设计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致辞祝贺。

  随后,在观礼来宾的热烈掌声中,孟安明院士等领导嘉宾一同为大楼剪彩,共同庆贺大楼的竣工验收。

  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二公司杨志峰总经理向周琪所长移交钥匙,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

  周琪所长代表全所职工向为了发育与干细胞科学研究设施大楼顺利竣工验收付出辛勤汗水的历届老领导、历届中层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的成果是全所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向参与大楼勘察设计、建设施工、监理审计的各单位表示感谢;同时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员工发出倡议,我们要不辜负老领导的信任、不辜负年轻人的期盼,团结一致、倾尽全力,共同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动物研究所!

  发育与干细胞科学研究设施大楼建筑面积32780平方米,投入使用后将使动物研究所的科研环境得以极大改善,使研究所的综合科技竞争力得以显著提升。竣工验收仪式对工程建设来说是一个终结点,但对于动物研究所的科研事业而言,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新起点。动物研究所全体职工将以此为契机,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共同创造动物研究所的美好未来!

聂常虹书记主持验收仪式

孟安明院士致辞

嘉宾共同为大楼剪彩(点图放大)

杨志峰总经理向周琪所长移交钥匙

全体嘉宾合影留念(点图放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