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和北京市统战部领导一行看望慰问周琪院士

中央统战部和北京市统战部领导一行看望慰问周琪院士

  123日,中央统战部九局巡视员张健青、北京市统战部侨务政务处副处长郝强和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赵文娟等一行来到动物研究所,看望慰问周琪院士。动物研究所党委书记聂常虹陪同接待来访。 

  宾主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就统战和华侨工作进行了交流。首先,周琪院士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动物研究所九十周年的纪念活动,并向来宾介绍了90年来,以秉志先生为代表的动物研究所一批归国知识分子为国家的科技事业做出的贡献,他们为了支持国家不惜变卖自己的住房以支援前线,是新一代归国华侨学习的榜样。 

  张健青巡视员等表示赞同,她说,确实老侨们的爱国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这是中华民族精神的传承。在“新侨”中也有一批非常爱国的人士,其中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先生因为妈妈去世的时候跟他说记住,你是中国人,就一直尽自己的全力支援国家建设,目前已经捐资两千多万元。 

  张健青巡视员和聂常虹书记在交流中达成一致,动物所具有优良的爱国传统,未来中央统战部九局将会与动物研究所党委将开展广泛的党建合作。

 

  党群工作部

2019131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