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召开2020年工作进展通报会暨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年团拜会

  12月31日上午,动物所举办2020年工作进展、“十四五”时期“一三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暨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年团拜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职代会、妇委会、青促会、博士后、学生会代表和老同志们齐聚一堂,共叙佳话,共迎新春佳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主持。

  上午9时许,研究所B105报告厅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在喜庆的氛围中,副所长(主持工作)詹祥江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汇报了2020年研究所的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时期“一三五”规划编制情况报告。他表示,栉风沐雨、薪火相传,2020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研究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鼎力支持,衷心祝愿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年快乐!

  聂常虹书记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在疫情防控和科技攻关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落实院党组重要工作部署中推动研究所改革发展和全面加强研究所党的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对老同志在研究所改革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发挥的作用、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表示由衷敬意。对研究所改革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为了让更多的老同志了解研究所发展情况,开通了手机观看的直播模式。既考虑到了让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便捷连线观看,甚至远在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地居住的老同志也能在线了解研究所发展动态。并在中关村活动站设立分会场,方便居住在中关村区域的老同志集中观看网络直播。在中关村参加活动最年长的陈俨梅老师已93岁高龄。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纷纷表示,研究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变化让他们备感振奋、深受鼓舞,他们对研究所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更加充满期待。对研究所的重视、关心和爱护表达了真挚的感谢,相信在研究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2021年一定还会是大丰收的一年!

  研究所所领导和老同志们互致问候、畅叙情谊,气氛温馨祥和,一阵阵欢声笑语,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氛围。团拜会在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