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同志

  新春又至,万物拔节,生生不息,希望在四季轮回里悄然酝酿。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动物研究所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詹祥江,党委书记、副所长聂常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院士、老领导、老科学家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研究所领导与老同志拉家常、聊近况,悉心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了研究所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是否有实际困难进行详细了解,感谢他们为研究所科研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支持研究所的科技创新,积极为研究所改革发展和文化建设建言献策,并且一再叮嘱老同志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和家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老同志们对领导们的到来深表感谢,感谢研究所对老同志的牵挂、关爱和照顾,对研究所2020年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无比自豪,对研究所喜人的发展表示赞赏,共同祝福研究所越来越好。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采取多样化的慰问方式,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面对面的慰问活动,采取规范的防护措施;对于住在医院、养老院、京外的老同志们,进行了电话慰问,并邮寄了慰问品;对于提出个性化需求的老同志,充分尊重老同志的意愿,通过无接触配送的方式进行慰问。

  截止到2021年2月10日春节慰问活动圆满结束。人力资源部离退休办公室的工作人员除陪同研究所领导走访外,还重点慰问了60余名离休、高龄、独居和生活不能自理等困难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动物研究所常年坚持重大节日走访慰问制度,把开展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用心用情做好慰问工作,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把走访慰问活动打造成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把研究所的关怀和祝福带给离退休老同志,传承动物所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