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动物研究所春节前夕慰问留京过年学生

  2021年农历辛丑年将至,辞旧迎新的日子与往年不同,动物研究所许多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留所人数远超往年,所内洋溢着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为了让留京学生过一个在家一般温暖的春节,研究所组织开展多种慰问活动。

  2021年2月9日,研究所举行新春慰问活动,为2021年留京过年的全体学生发放春节慰问礼包。动物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詹祥江研究员,党委书记、副所长聂常虹研究员,副所长乔格侠研究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同志出席活动,向留京过年学生以及家人拜年,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祝愿学生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奋进,学业进步!

  2月11日除夕,詹祥江在研究生部部长熊勤陪同下,走访所内每一楼层,看望在实验室过年的学生,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假期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安排。

  詹祥江对学生们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动物研究所全体学生积极抗疫、参加疫情防控科技攻关工作,取得显著的成绩,希望大家利用假期为下学期的科研工作打好基础;同时,他提醒学生在欢度佳节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不扎堆、不聚集;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寒保暖,与家长、导师、研究生部等保持联系,规划好假期生活,度过一个祥和充实的假期。

  所领导的殷切关怀让留京过年的学生代表倍受感动,切身感受到研究所对学生的关怀和温暖。学生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对所领导送温暖送祝福和关怀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将所领导的关怀和慰问传达到未在现场的全体学生,同时将继续注意安全和防疫工作、珍惜时间,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度过美好而充实的假期。

研究所领导班子慰问留京过年学生

詹祥江慰问大年三十在所过年学生

聂常虹慰问留京过年学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