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部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落实党中央、院党组和研究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安排,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管理党支部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7月1日,在党的生日这一天,管理部门党支部在C10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部署研讨会。

  会议由管理部门党支部书记盛宪锋主持。盛宪锋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即“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以及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目标和方法举措;他结合研究所党委书记聂常虹在全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向全体党员提出了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此外,他还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所领导在管理支撑工作战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管理各部门要牢记“忠诚 干净 担当”的要求,牢固树立三个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最后,他对主题教育的下一阶段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管理部门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标所领导在管理支撑工作战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查摆问题找差距,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积极发言,踊跃讨论,为研究所管理工作的不断提升建言献策。

  聂常虹书记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联系个人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严抓整改落实,强化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党性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各管理部门也要对照本部门职能,深挖不足与缺点,明确努力方向认真落实整改,紧紧围绕研究所发展总目标,将“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始终,确保本次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杨俊成书记对本次教育活动做总结发言。他说,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各位党员同志要从研究所大局出发,结合研究所发展剖析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水平,提高政治修养,增强履职能力;要把好的管理经验推而广之,共同促进研究所整体管理水平。

  随后,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并重温了入党宣誓。 

参观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研讨会现场

参观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重温入党誓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