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 ——动物所离退休人员参加中国科学院京区第七届老年健身运动会圆满结束

  狂热的七月点燃如火的激情。7月24日上午,中关村门球场到处充满了老同志的欢声笑语,热情随着温度上升,众人兴致更加高涨。四年一次的中科院京区第七届老年健身运动会历时四个月在中关村门球场落幕,此刻这里正举办中科院京区第七届老年健身运动会闭幕式。

  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第七届老年健身运动会组委会主任李杰出席闭幕式。京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第七届老年健身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王大立、老年体协其他领导、各单项协会负责人以及来自京区院属各单位负责离退休工作的工作人员和运动员代表共100余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宣教活动处副处长韩力主持,动物研究所离退办及运动员代表荆慧荣、万玉玲也参加了闭幕式。

  本届老年健身运动会我所派出了象棋、太极拳、健身气功、乒乓球、台球队参赛,参加人数达到27人,参赛者平均年龄70岁,年龄最大的是马勇老师,82岁。本次运动会是我所老同志用实际行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充分展示了我所新时代“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老人风采。历经四个月赛场上的顽强搏杀,我们互相鼓励,尊重裁判,遵守纪律,团结一致,获得了象棋团体项目第六名、太极拳三等奖、健身气功三等奖、台球团体项目优秀奖的成绩,同时我们还获得了这届运动会的优秀组织奖。

  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着眼满足老同志多样化需要,积极加强同院京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的工作协同,努力为老同志提供开展文体活动的必要条件,积极推广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不断增强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更多的老同志加入到健身活动中来,在活动中展示风采,在锻炼中收获健康。

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