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动物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 组织第三次党会学习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8月30日上午,中科院动物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在B105会议室举行第三次党会学习活动暨《学习强国》总结与表彰大会。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追寻先辈精神印迹,感悟科学报国初心,深入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和王逸平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对《学习强国》线上学习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志进行表彰。

  会议由生殖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孙青原组的周茜同志主持,生殖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孙青原组的入党积极分子雷文龙主讲并带领大家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彭景楩组的顾爱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张富清同志和王逸平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组织观看两位时代楷模的宣传视频。随后,全体党员畅谈如何学习先进、不忘初心。许多党员表示:学习英雄,致敬英雄,就应该做一个像张富清、王逸平同志这样的党员干部,实干担当,忠诚于党;做一个像张富清、王逸平同志这样的党员干部,善于学习,不断进步,加强党性修养;做一个像张富清、王逸平同志这样的党员干部,始终以饱满的热情、锲而不舍的精神和极强的责任心去对待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立足本职、默默奉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会议第二部分由何正泉同志主持,对《学习强国》线上学习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邵璇、王乐韵、雷文龙等20名同志进行表彰,生殖室党总支书记王红梅研究员、组织委员李世文同志、纪检委员王雁玲研究员、焦建伟研究员、赵建国研究员等为获奖同志进行了颁奖。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通过学习张富清同志、王逸平同志先进事迹,在场的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学习强国的线上学习活动也在生殖室刮起了一股学习风潮。此次活动的举办必将汇聚起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强大正能量。

奏唱国歌

活动现场

主持人周茜介绍会议主题

汇报人雷文龙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

汇报人顾爱琴介绍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生殖室党总支书记王红梅研究员为《学习强国》学习先锋颁奖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