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动物所退休干部高家祥获得中国科学院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三十周年突出贡献奖”

  12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老科技工作交流会暨30周年总结表彰会在京举行。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陈至立,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中科院党组原副书记方新参加会议。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主持会议。 

  陈至立代表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向中国科学院老科协成立30周年致以祝贺。她指出老科协是老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老科技工作者是科技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智力资源,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30年来,中国科学院老科协凝聚汇聚了一大批理论学养深厚、经验丰富、德学双馨的老科学家、老专家和老科技工作者,是一个体量大、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凝聚力和感召力都很强的老年科技工作者组织,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国老科协系统的前列。 

  白春礼表示,中科院老科协的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胸怀科技报国为民的情怀,围绕服务国家和中科院创新发展的大局,发挥专业特长,退而不休,老有所为,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展现了中科院老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白春礼希望在新的历史时期,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老科协的指导下和各级组织的支持下,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突出中科院特色,发挥专业和经验优势,创新实践、总结经验,努力把老科协工作做得更好;院属各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做好对老科协的支持、服务和保障,引导老科技工作者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发挥正能量,作出新时代的新贡献,使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真正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三有”老人。 

  动物所退休干部高家祥获得中国科学院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三十周年突出贡献奖”。他2009年至今任中科院老科协动物所分会理事长,对动物所分会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曾荣获院老科协2014年度、2016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此,对获奖的高家祥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退休干部高家祥获得中国科学院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三十周年突出贡献奖”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