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青促会小组换届会议暨交流座谈会成功召开

  12月11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动物研究所小组换届会议在动物研究所C401会议室召开。动物研究所所长乔格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建、青促会理事会秘书长黎耕、生命分会会长罗鸣(线上)、动物研究所胡义波等优秀会员代表、青促会小组会员及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动物所青促会小组副组长孙宝珺主持。动物所青促会组长李天达做工作汇报,总结了上一届青促会小组的各项工作及成绩。经现场投票表决,李静宜副研究员和侯丽副研究员分别被选举为新一届动物研究所青促会小组组长和副组长。

  乔格侠所长对青促会小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青促会是我所青年人才,尤其是自主人才成长的重要平台。她希望青促会能积极带动全所青年人才高质量发展,促进宏观与微观领域学科交叉与合作,同时进一步拓展我所青促会小组影响力。

  刘新建书记也对青年人才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指出青年人才是动物所的未来,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始终站在世界科研创新的最前列,敢于提出自己的想法,形成奋发有为的群体。

  青促会理事会秘书长黎耕向小组成员充分展示了青促会平台为青年人才成长所提供的重要支撑,并细致分享了天文台青促会小组举办活动的成功经验。生命分会会长罗鸣研究员肯定了上一届动物研究所小组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任小组长们提出了期待和宝贵建议。

  新任组长李静宜和副组长侯丽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积极组织青促会会员间的交流活动,依托我所的优势资源,面向全院青年人才开展丰富的交流与科普活动,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凝心聚力,促进青年人才共同成长,不断提升动物研究所青促会小组的影响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