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ct Science影响因子2.710,国际昆虫学领域排名第10位

  2019年6月20日科睿唯安发布期刊引证报告(JCR),Insect Science影响因子2.710,在98种国际昆虫学期刊中排名第10位。 

  Insect Science通过出版学术专集与学术专栏,吸引优质稿源。2017年第6期出版专集Plant-insect-microbe interactions,专集全文免费下载。2019年6月即将出版专集Insect Genome Editing。 

  为鼓励昆虫学家在Insect Science发表优秀研究成果,我刊设立高引用论文奖(Most Cited Paper Award),该奖根据论文发表后的2年内,在ISI Web of Science核心数据中的累计被引情况评出(总被引次数 >10次)。 

 

欢迎赐稿! 欢迎订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