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720日上午,动物研究所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闭幕式在B105会议室隆重举行,动物研究所副所长乔格侠研究员、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峰研究员、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向东研究员、动物生态与保护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明研究员、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雷富民研究员、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导师代表周兵研究员、研究生部部长李明老师和研究生部的老师们出席了闭幕式。动物生态与保护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明研究员主持仪式。 

  乔格侠副所长做夏令营总结。她说到,经过五天的夏令营活动,同学们聆听了大师讲座、各领域前沿讲座、参观动物博物馆和党员主题教育基地、与优秀师兄师姐交流、进入课题组实习、与导师面对面交流,同学们不仅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深入了解动物研究所、了解不同学科,还增加了对科研工作的感悟,更有助于大家加深对自己研究规划的思考,坚持追求科研的信念。希望动物研究所成为大家梦想起航的地方,也欢迎同学们明年加入动物研究所这个大家庭! 

  随后,六名夏令营同学作为各重点实验室的代表进行发言,分享夏令营活动的感受。夏令营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聆听报告、与导师和师兄师姐面对面交流、科研实习等环节,充分体会到了动物研究所拥有丰富的资源平台和浓厚的科研氛围,导师们坚韧不拔的科研精神,同学们牢牢记住周琪院士的教导,做科研从梦想做起,做大事从小事做起,做事业从做人做起。 

  最后,出席闭幕式嘉宾为夏令营营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一起观看了夏令营活动精彩瞬间的视频,喜悦却又不舍的情愫萦绕着每位同学。 

  动物研究所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