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诺达思公司与中国动物学会动物行为学分会签约支持动物行为学发展合作协议

荷兰诺达思公司与中国动物学会动物行为学分会签约支持动物行为学发展合作协议

  2019年10月22日,在中科院动物所,荷兰诺达思公司与中国动物学会动物行为学分会签约支持中国动物行为学发展。双方共同设立“诺达思动物行为学奖”,期限10年,鼓励更多学者投入动物行为学基础研究、提高我国动物行为学的研究水平。“诺达思动物行为学奖”每两年颁发一次,包括2名杰出贡献奖,以及参加年会的学生的壁报奖和口头报告奖共15-20名。

  杰出贡献将要求获得者以动物行为学的宏观问题和功能研究为主,创新的地、系统地发展和填补国内动物行为学空白的工作,围绕重要的典型的行为学问题,坚持不懈,不断进取,并体现出持续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以及引领作用的青年人。

  荷兰诺达思公司是以开发行为学研究软件著名的公司,在国内发展20余年,具有良好的声誉,与中国动物行为学界合作多年。该奖由中国动物学会动物行为学分会评审,诺达思公司直接奖励获奖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