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与科研与战略规划部交流座谈会召开

  11月6日下午,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与科研与战略规划部交流座谈会在动物所干细胞大楼411会议室召开。科研与战略规划部部长李柳、科研规划与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彭营营、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杨维、科普与科研诚信办公室主任白彦霞, 以及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室务会成员出席会议。实验室主任张润志主持会议。

  张润志主任对科研与战略规划部来室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实验室现状。他说,实验室的发展离不开科研与战略规划部的支持和政策指导,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李柳部长介绍了科研与战略规划部机构调整后的区别和功能。她说,目前科研与战略规划部主要工作内容:一是更加强研究所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二是促进项目申报,以项目带动学科发展;三是促进研究所科研生态环境,以公众传播和科学普及、提升科技产出的质量树立对外形象;四是加强国际合作,拓展渠道,多方争取创新要素。彭营营主任、杨维主任和白彦霞主任分别就主管工作,对国际合作与外事、重大项目和创新基地,以及科学普及诚信伦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室务会成员也相继发言,围绕宏观与微观交叉新方向的规划、跨室合作顶层设计的新探索,四类机构和十四五规划的布局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随后,李柳部长出席了实验室的室务会例会和博士后论坛。

交流座谈会现场

围绕宏观与微观交叉新方向的规划、跨室合作顶层设计的新探索,四类机构和十四五规划的布局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