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捷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

  9月29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云发布活动在京举行。活动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唱响新时代颂歌”为主题,发布了800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和200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郝捷同志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

  郝捷同志在疫情爆发第一时间加入抗疫科技攻关工作并担任项目执行负责人,利用自主研发的干细胞技术研制出救治重症和危重症新冠患者的干细胞药物,并率先前往武汉开展病人救治工作47天,带领团队成员调研走访13家医院,多次进入隔离区并提出肺纤维化导致呼吸困难的治疗新方案,救治74名重症和危重症患者,3次休克性反应后仍坚守抗疫科研攻关一线。

  希望广大女职工以郝捷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再立新功。

郝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