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弘扬节约杜绝浪费”---- 动物研究所被评为“北京市节水型单位”

  5月9日,动物研究所荣获北京市政府2020年“北京市节水型单位”荣誉称号,并作为节水先进单位代表参加了奖牌颁布仪式。

  北京是世界上极度缺水的超大型城市之一,水资源短缺极为严重。在许多方面,已经阻碍了城市的发展。为响应市政府关于“尽快将北京建设成为节水型社会”的号召,动物研究所遵照朝阳区节约用水管理中心关于开展“节水型企业(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了以节约用水为重点的节水型单位的创建活动。

  在园区规划与管理部主持下,科住物业服务公司动物研究所项目部协助,自2020年8月创建工作开始启动,园区规划与管理部与科住物业服务公司动物研究所项目部联合成立工作小组。从加强用水量的监控、细化管理制度、落实岗位责任以及加强节水宣传等方面,加强了用水管理。在创建活动中,作为代表向水利部专家组汇报情况并进行了“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弘扬节约杜绝浪费”的主题答辩。

  2021年5月9日至15日是“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在启动仪式上,市政府领导为10家获得“北京市节水型单位”称号的单位颁牌仪式。

  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是每个公民的职责,研究所创建节水型单位,不仅符合国家倡导的建设节约型社会的要求,且对研究所的自身发展也起到了促进作用。希望动物研究所的师生积极响应市政府 “珍惜每滴水 光瓶饮水我们在行动” 的号召,强化节水意识,形成良好的用水习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